ID512869151

规划 | 萨迪亚特海滩高尔夫俱乐部

萨迪亚特岛是中东地区最大的项目之一。它是一个耗资270亿美元的综合体,其中建有五星级酒店、住宅区、娱乐综合体、商业区与一个世界级文化中心(以毕尔巴鄂古根海姆博物馆与卢浮宫博物馆著称)。
Gary Player设计事务所接受阿布扎比市皇家委任,在设计过程中注重保护当地的生态系统。
球场于2010年初开始运营,靠近美丽的阿拉伯海湾蓝色水域,这里还生活着受政府保护的玳瑁。
尽管部分球洞被设计在白色沙滩上,但设计考虑到保护这些动物的重要性并实施了相关措施。
除了保护这些水生生态系统,这个海滩高尔夫球场的设计也与海岸线的自然元素相融合。
从技术的角度来讲,硬性灌溉系统、感知盐度与湿度的土壤传感器,以及经处理食水的使用对淡水的影响将至最小化。
这是一个沙漠中环保的绿洲。


风土国际传媒支持   13511001695    01056545485     

服务微信号:wei10828788/wanglan-86


关键词:创意乡村,乡村规划,乡村设计,乡村4.0,乡村现代化,农业现代化,乡村旅游,美丽乡村,特色小镇,休闲农庄,庄园,家庭农场,



本文源自网络,谢谢阅读,如需转载,请注明创意乡村。












阅读原文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timestamp=1482244366&src=3&ver=1&signature=cuqjet**lyEmD05Hl7leFZS9hNH*zp3F6Gc7WapJhlL*nyGxFfgKQ06YErn655cOkrhZH6Xh5HU8d-uiDFxurdsWsVKYPECK1Y-zfE5Apsew4yj*O5M9RMaSZuFmWNIE1phVk9Nz*F63ubYwqIFtSX9tOJ1*MRZjFAtUPqPywow=

评论